close

DHC輕盈元素體驗報告(第5~7天)

繼續做減重報告

第5天(12/28)
早餐-沒吃(輕盈元素也沒吃)
午餐-蒸餃8顆+青菜一盤(後一顆輕盈元素)
晚餐-辛拉麵(←泡麵,比台灣泡麵熱量低一點)(前一顆輕盈元素,後2顆輕盈元素)
宵夜-水果一盤
睡前體重-47.5
第五天,這天我量了體重,真是嚇一跳!這幾天下來我瘦了一公斤了!只是輕盈元素再加上一點點的運動量,五天就瘦了一公斤!

第6天(12/29)
早餐-沒吃(輕盈元素也沒吃)
午餐-鍋貼10個+玉米濃湯(後一顆輕盈元素)
晚餐-炸雞片2片+水餃8顆+玉米濃湯(前一顆輕盈元素,後2顆輕盈元素)
宵夜-水果一盤
運動-空踩腳踏車10分鐘+仰臥起坐25下+呼拉圈10分鐘
睡前體重-47.7
第六天...變胖了="= 晚上吃太多了...前一天也沒有做運動>"<

第7天(12/30)
早餐-羅蔔糕+奶茶(後一顆輕盈元素)
午餐-泡菜冬粉(後一顆輕盈元素)
晚餐-混沌湯麵+青菜一盤(前一顆輕盈元素,後一顆輕盈元素)
宵夜-水果一盤
運動-呼拉圈20分鐘
睡前體重-47.5
第七天,交報告前最後一天的測試,瘦回47.5了!這一個禮拜我覺得我水腫的狀況有改善!"嗯嗯"方面也很順暢,沒有什麼問題!也沒有拉過肚子!這真的是很安全的減重食品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個禮拜下來,我瘦了一公斤,今天早上(12/31)量了體重,還是47.3~47.5(空腹量的)

花了七天,瘦了一公斤~也許有人會覺得也沒瘦多少呀!

但如果一個禮拜,就瘦了三、四公斤,我想這樣對身體是不好的吧!

雖然沒有瘦很多,但這一個禮拜下來的成果我非常滿意,有瘦,卻沒有一瞬間體重大幅的下降,讓我對DHC輕盈元素食用的很安心!

我想,要瘦身的話運動真的很重要,吃了輕盈元素後,再加上一點點運動,能夠讓輕盈元素的功能更加發揮,讓身體代謝更好!

↓這是DHC輕盈元素的主要成分↓
DSC00687.JPG 

其實成分當然不只這些,還有維生素B等等~ 維生素B對人體非常重要,維生素B可以提升身體的代謝功能!
對減重也很有效果!因為維生素B是水溶性的物質,會被人體排出,所以一定要補充身體裡維生素B喔!


另外,我昨天又做了一次身體組成分析,身體脂肪下降了快一公斤,大概是900克左右~

(12/30檢測出來的!)
DSC00661.JPG

(這是在使用輕盈元素之前)
DSC00659.jpg

脂肪重減了0.9公斤呢!真開心!!!^0^

有了輕盈元素,可以像安心的吃東西,不用擔心熱量

但是也不要這樣就暴飲暴食喔!這樣還是會胖的~

能加上運動會更好^___^

我還是會繼續使用輕盈元素,如果之後還有再瘦,也會繼續上來寫報告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U*Hey ^U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