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說外觀吧

真的超美超精緻的~完全是我喜歡的型啊XD

瓶罐閃亮亮的,瓶蓋也閃亮亮的~真的好可愛

而且瓶身有個標記,上面告訴你,當使用到那個標記的時候,你使用的回數大概剩15回,貼心~

粉蜜的瓶子是按壓式的,我最喜歡~

以往用倒的粉底液,總是不小心失手倒太多,真的好浪費~


這款粉蜜和一般的粉底液不一樣,比較濃稠~適合乾燥肌膚及外油內乾肌膚的人

我所拿到的色號是最白的色號,但剛擦在臉上的時候覺得有點太黃了,但過不久後顏色就會變得很自然

而且因為粉蜜較濃稠,不易乾、較保濕所以可以推得很均勻~

此外這粉蜜很貼心的還附了一塊粉撲+粉撲盒~揪感心

而且粉撲的質感非常好,很細很柔軟~很好使用,清潔方面也非常簡單

此款粉蜜超防水,就算用手去搓也不輕易脫落喔

上了此款粉蜜,臉的光澤度變得很高,五官也看起來比較立體~

而且,女生最在意的毛孔!!!!竟然也都無影無蹤了!!果然是心機粉蜜!

我覺得在遮瑕毛孔的部分真的很優秀,我某些容易出油的地方毛孔比較粗大一點

但上了粉蜜後,那些粗大的毛孔幾乎都看不到了~

至於遮瑕度,我給他85分

小瑕疵都可以遮蓋的很好~但有些比較深的痘疤稍微近看的話,還是看的到

不過我底妝還是只上了這粉蜜+薄薄的蜜粉就出門了~ 沒有使用遮瑕膏,氣色還是很好~

此款粉蜜強調的是,可以持續8個小時的完美妝效

先看看我上妝後四個小時的妝感吧,雖然是大熱天在外面,但幾乎沒有脫妝

但鼻翼兩側稍微出油了~但底妝還是在,稍微被我擦掉了一點,看不太出來

DSC01177.jpg 

接著是八個小時候的妝感

小部分又出油了,鼻翼兩邊的妝又被我擦掉了一點

下巴附近有個深痘疤有點跑出來了,不過也還是不太清楚

DSC01207.jpg 

基本上,我認為妝效的持續力很高

我本身比較會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,但T字幾乎沒脫妝

只有鼻翼兩側真的比較會脫,還有鼻頭常常去擦到,這邊就要適時的補一下妝囉!

基本上我給這款粉蜜的評價很高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U*Hey ^U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