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辦韓國婚紗的方式我簡單說明一下
(這篇沒有圖文並茂 純文字請見諒)

19030620_1751683948180488_4815971680754156571_n.jpg
 

之前也有提到,在自己申辦韓國婚紗之前 我洽詢過不少代辦公司
因此對韓國婚紗稍微了解了一些
韓國婚紗大部分為「配套式」
所謂的配套式就是「造型梳化」、「挑選禮服」、「拍攝」是分別在不同地方進行,花費一天半的時間。

而部分STUDIO為配合一些時間較沒那麼充裕的新人,開始推出一站式的服務
從造型、挑選禮服、一直到拍攝都在同一個地方進行,整個流程約8個小時左右就能結束
非常適合從海外過去韓國拍攝的新人!剩下的時間都能安排玩樂行程,多好!

決定自己申辦後,為了省去多重手續的麻煩 目標是直接從「一站式」下手
首先我先直接向代辦公司做洽詢
「我想要一天就能拍攝完畢的studio
這時候代辦公司就會直接把一些一站式的樣本照都丟給妳看

但是呢!通常代辦公司都不會把STUDIO的名稱告訴妳!
沒關係!現在網路是很厲害的
這時候我們利用google的以圖搜尋,慢慢查慢慢看 一定會找到STUDIO的名字!
接著我們開始找該STUDIO的聯絡方式~ 我們就可以開始向STUDIO直接洽詢包套內容及價格!

我個人試過中文溝通,的確有少數的STUDIO可以流暢地用中文應對
(通常這種下訂的話,都會在拍攝時附上翻譯人員)
但大部分的STUDIO是沒辦法用中文交流的...還是建議以韓文或英文來溝通!
這樣的STUDIO本身可能不會附上翻譯,若確定要在他們家拍攝,可以請他們代找拍攝時的翻譯(費用另計)。

在來往的聯絡中,可以詳細詢問包套內容、是否附翻譯、包套價格、外景加價多少、訂金尾款怎麼付?

也許交給代辦真的輕鬆方便許多 什麼都不用擔心,發生什麼狀況中間仲介都會幫妳處理到好~
但預算不夠的情況下,自己多花點時間精力去辦理的話 真的可以省下一些錢也很有成就感!這些省下來的錢就可以拿來買機票和住宿了呢!


申辦方式我就簡單介紹到這邊囉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U*Hey ^U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