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TOP.jpg

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試用璀璨果實的"蜜糖甜心"系列的指甲油

其實我不太常擦指甲油,是我真的很不會擦指甲油...每次自己擦出來都像畢卡索的藝術XD

這次寫指甲油的試用文真的是超盡力的(擦汗)!

 

那麼我們就來看看蜜糖甜心這系列的指甲油吧! 

蜜糖甜心,一聽就是少女們的最愛啊~雖然我不是少女了~但我還是抗拒不了粉嫩色啊XD

一看到實品,我更是都快甜死了...而且包裝盒也太美了吧!

盒子.JPG

看到漂亮的盒子心情都跟著雀躍起來了!

這樣的包裝拿來送禮也很適合唷!相信朋友收到一定也會很開心!

 

安全保正.JPG  

我每次擦指甲油聞到那味道都會怕怕的!但是璀璨果實的盒子上面有明顯的標明通過SGS檢驗合格,這樣使用起來也安心許多!

 

名字日期.JPG 

盒子底部都有著名每罐指甲油的名稱喔!這樣找指甲油也比較方便! 製造日期也有清楚的標示喔!

 

名稱.JPG

寄來的指甲油總共有八瓶,前面六瓶是蜜糖甜心系列的

護甲亮油&星燦銀河不算在任何系列裡面...算周邊嗎XD

六瓶裡面有四瓶是粉紅色系的,雖然都看起來很相似~但其實每一罐擦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喔

不過每一罐的共通點就是擦起來的光澤度都很糖果!

 

指甲油的質地偏稀,即使重複刷,連指甲油矬手的我都沒有出現擦不勻的窘境

每次我用較濃稠的指甲油屢屢失敗!害我對擦指甲油超洩氣的!還被朋友笑...

但這次我自己擦這系列擦得超順利~隔天就跑去炫耀了XD 所以指甲油新手們也可以和我一樣先從較稀質地的指甲油練習(笑)

 

這款指甲油乾的速度蠻快的!吹一吹~很快就乾了!

以往我常忘了自己指甲油沒有乾就開使碰東碰西,把好不容易擦好的指甲油給毀了!

擦這款指甲油的時後,我會先趕快吹乾後才開始其它動作!

 

這款指甲油好像每瓶裡面都放了雙鋼珠~看了官網一下,才知道這是防乾設計!

防乾設計+質地稀,讓指甲油瓶口不會有殘留乾掉的指甲油的情形出現

 

接下來是試色照

...因為我自己把十隻手指頭都塗了不同色,又捨不得卸掉~

因此我請了三位朋友來幫忙擔任手部麻豆

 

 

柑橘蜜糖

柑橘蜜糖.JPG 

柑橘試色.JPG

我的NO.1!這款可愛到爆炸啊!真的很像糖果融化在你的指甲上!

擦起來不會過度可愛,也不會太成熟!

這款比較適合白肌,會比上面手黑黑的麻豆擦起來更亮眼...我竟然這樣講自己的朋友XD|||

指甲油裡面有好多好多好細的珠光,光澤感真的很棒!

上面照片是只上一層的效果,微微的光澤可愛又自然~ 但實際上的顏色珠光更亮喔!

上兩層的效果,顏色比照片上再深一點,明顯的橘紅色~有蘋果糖的FU!看起來很好吃XD

 

 

粉紅蕾絲

粉紅蕾絲.JPG 

粉蕾絲試色.JPG

(以無名指和小指最接近實品色,但實際顏色再深一點)

這罐比較特別一點,是比較霧面的指甲油。其實一開始我最不喜歡這罐!一直覺得指甲油不是應該亮到會反光那樣才可愛嗎!

但是看著看著~這顏色變成我心中的NO.2了! 比起其它色的可愛粉嫩感,這一色多了一份氣質感!

實際顏色也滿難解釋的...嗯~經過我仔細到快鬥雞眼的研究後,應該是粉紅偏桃紫色...被我講得更複雜了XDD

這款是最顏色飽和的一罐,輕輕上一層顏色就相當的明顯,也是最不會出現不勻的一罐

在指尖再塗上一點『星燦銀河』,超推薦喔 

 

 

維多利亞

維多利亞.JPG 

 維多試色.JPG

這罐也是粉粉嫩嫩路線 比蜜桃甜心的粉還要再更亮一點

不想要像蜜桃甜心那麼低調,但還是喜歡粉嫩可愛 就很推薦這一罐!

 

 

蜜桃甜心

蜜桃甜心.JPG 

DSC03640.JPG

絕對粉嫩款!很適合小女孩 少女們用~

又粉又糖果,顏色較淡,只上一層的話就比較透明粉

上兩層以上顏色就比較明顯,但也還是很粉~很草莓牛奶色

 

 

彩虹棒棒糖

彩虹棒棒糖.JPG 

DSC03636.JPG 

(實際顏色再更桃紅一點)

稍有透明感的亮桃紅色!

雖然是亮桃紅,可是一點都沒有俗俗的味道

而且真的很像打開加倍加棒棒糖的顏色

手指看起來都活潑了XD

 

 

 

裸足天使

裸足天使.JPG 

裸足試色.JPG 

國王的新衣啊這罐XD 超裸的~指甲油界的粉底XD

偏黃的膚色!現在很流行裸色指甲油~ 我自己也蠻喜歡這種顏色的

很喜歡那種手指乾乾淨淨的感覺

 

 

 

星燦銀河(試色照在文末的照片)

星燦銀河.JPG 

裡頭有著大大小小的亮片和亮粉

單擦雖然也可以,但還是疊在其它色的指甲油上更漂亮

重點!雖然有很多亮片,但很好卸!

 

 

 

護甲亮油

護甲亮油.JPG 兩顆鋼珠.JPG

(旁邊的盒子忘記換到了XD|||) 

就是透明指甲油:)

裡頭可以看到兩顆鋼珠~那就是前面提到的防乾設計喔

好像每一罐都有加鋼珠在裡面

 

 

 

保養類,指緣油

指緣油.JPG 

嘿嘿~試用的小瓶裝,好可愛

我的指緣真的很會脫皮T_T

終於有東西可以來解救我的指緣了

請看照片(下面就能看到我花俏的指甲了XD有多上星燦銀河喔)

使用前

指緣前2.JPG 

指緣前(清楚).JPG 

使用後

指緣油後.JPG 

指緣後(清楚).JPG 

剛上真的很油,但是按摩按摩一下就吸收進去了

指緣真的比較滋潤,脫皮就比較不明顯了!這要常常使用保養喔:))

 

分享結束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61767


現在他們常常有不同的特惠價 

對這系列指甲油的朋友也可以去他們的賣場看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嘿U*Hey ^U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